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9/2011

誰叫我單身?

某人跟我說老佛爺說我們not mobile enough,提議把我們放洋。

如要放洋,最容易移動的便是我,誰叫我單身?


Responses

  1. 如果有機會到外地工作,可以擴闊眼界,豐盛人生經驗。為何不喜歡呢?

    • 我就是怕事囉,怕孤獨,怕沒有人照應,怕東怕西。

      • Uncle食鹽多過你食米,一於冇有怕,去到外地也會有你喜歡的人和事。

        • 謝謝你的意見。其實去年我差點便在很不願意的情況下給放洋了,只是因為有點急事,計劃突然給擱置了,但我的老闆似乎很想我們給放洋去,所以我要有心理準備。

          我雖然年紀不小,但也沒有試過一個人生活,所以我真的很怕。

  2. 又未成事實, 唔需要太擔心.
    況且你可以say no架.🙂

    • 我想我很難有藉口say no。

      • 公司不能單方面更改僱用條件.

  3. 結果呢?

    • 老佛爺今年暫仍未向我提出有關要求。

  4. 咁妳點算??

    • 靜觀其變。

      • 可能放洋工作壓力比現在輕, 亦可打聽考慮一下….反正獨身無負擔,妳既有能力又喜愛旅遊結交, 出外多點經歷有何不可~

        • 對於第一句我有所保留。

  5. 提議的人自己是否又可以放洋?

    • 那個人就是很多年前放洋過來香港,之後便一直在港很多年了。有些則會跟我說,如果我沒有結婚,沒有生孩子,我也想‧‧‧

  6. 有異地姻緣都唔定!

    • 老實說,其實我最不喜歡同事用這個藉口把我放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