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5/09/2011

情書

親愛的周公子:

為何最近每天晚上無論我是早或遲跟你見面,你也是這樣狠心的在半夜或是接近清晨時分在夢中拋下我?

今天晚上你又在零晨三時多便在夢中撇下我了。我有努力嘗試再找你,但你卻躲起來了。

你知道我倆是相愛的,每天最少相聚最少七刻鐘才能解你我相思之苦,但你最近這樣對我實在令我心痛非常。 我實在想你想至快瘋了,每天我都感到渾身不對勁似的,連工作也受影響,我怕我遲早真的會熬出病來。你可以不要再繼續這樣對我嗎?

愛你的人


Responses

  1. 雖然你說想我, 但你的心中還想念著其他人….事.
    就算你真的想我, 也要在適當的時候啊,
    明知我不能出現的時候還想我, 只會徒添辛苦.
    我現在約定你, 今晚夜深相會, 不見不散啊!
    ^_^

    • 就是因為見不到你才會想別的事嘛!

  2. 米小姐,
    這是一般港女的特性, 並不是我的問題, 只是妳們太難接近…
    知名不具.

  3. 周公子不乖 ~

    • 我懷疑我倆之間有第三者。

  4. 佢有冇細佬架? =)

    • 待我今晚問問他吧!但我怕他弟弟年紀太小,我倆溝通不到呢!

  5. 米米,我的至愛:

    我倆相識多年,對你傾心仰慕。
    蘊藏萬縷相思,夢中默默流露。
    心中似蜜柔情,夜夜向你傾訴。
    兩情若是久長,豈在朝朝暮暮。

    永遠是你的,
    周恭 XXXX

    • 但你也不能長期突然提早離我而去嘛!莫非你去找小三?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