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09/2011

黑臉

前天一位同事A遇到了一些與我現時工作有關的問題,另一位舊同事B著同事甲找我傾談,說我人很好,也許可以提供一些意見。同事A跟我說她自己是一個很直接的人,不懂轉彎抹角,她亦喜歡與直接的人相處,因為她未必能摸通一些圓滑人所說的話語背後的意思。同事A跟我坦然雖然我板著臉,但我人卻很直接,所以她聽了舊同事B的意見找我傾談。

同一天晚上我在一個場合遇見舊同事C。閒談間,同事C又跟我說雖然我時常黑著臉不笑,但我是一個好人,在工作上卻不會閙人。

我這個黑臉的樣子自中學起便已經開始,印象中,我亦在部落格提及過。這麼多年,我一直都改不了這個黑臉的樣子。

其實我很羨慕別人時常也能擺出一副cheerful的樣子,即使那些人其貌不揚,但那張cheerful的臉也能令我覺得他們很美麗,很親切,很想跟他們做朋友,可是我就是一直改不了。雖然如此,我仍然要繼續嘗試改變,嘗試把黑臉的米米改為時常掛著笑臉的米米。


Responses

  1. 我見過的米米很可親啊~~

  2. 含笑的面龐最可愛。

    • 所以我一向也不是一個可愛的人。:p

  3. 外冷內熱?

    • Yes.

      • 但是男子感到你冷冰冰的外表,不敢親近。縱然你內心火熱,有誰知道?贈你一個外號:冰島火山。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