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9/2011

緊張

這兩天我在工作特別緊張,其實沒有什麼人給我壓力,只是我把事情放大,計劃要做的工作每天都因要忙著做ad hoc的事情而遲遲沒有做,日常的工作也要待下午或差不多下班的時候才開始做,而且最近睡得不好,結果便覺得有些渾身不對勁似的。

昨天我在中午匆匆把飯盒吃過後,實在忍受不了這又累又緊張的感覺,因為這令我很難集中工作,於是我閉上眼睛深呼吸了一會,感覺好像好點了。


Responses

  1. 太多突發的差事會打亂計劃,必然影響工作素質,所以一定要排列優先次序。

    • 問題是每天也有突發事件發生。

      • 突發事件除非死人冧樓,一概等完成主要任務後才進行。

        • 但某些人不是這樣想嘛!

          • 除非這些人是你那有生殺權的上司。

          • 其中某些是老闆級來的喔!

  2. 深~呼~吸~
    呼~~~~~
    吸~~~~~😎

  3. split a task into a number of short term goals, then focus on short term goals, and take a rest after achieving a goal.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