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1/09/2011

High tea

星期天我與朋友即興的在午飯後相約去喝下午茶去。朋友提議去high tea,我明白朋友的意思是到一些較優雅的地方喝下午茶,但其實我曾經聽過high tea正確的意思一些工人在下午五時後的一頓頗heavy的晚餐﹝詳情請看http://coffeetea.about.com/od/historyculture/a/High-Tea-Vs-Afternoon-Tea.htm﹞。

本來我是想與朋友到在102樓層的The Lounge & Bar喝下午茶去的,可是這家餐廳只接受walk in的reservation,所以我只有到別的餐廳去了。我在網上找了數家餐廳,可是全也fully booked了,最後我找到一家仍接受reservation的酒店大堂餐廳,與朋友喝英式下午茶去。

我想這可能是我第一次享受英式下午茶:三層高的點心包括finger sandwiches、scones、蛋糕及甜點,還有兩壺茶,餐牌說這是二人的份量,可是在午餐及晚餐之間,我與朋友根本吃不下這麼多的東西。我與朋友各自捧著肚子離開回家去,之後我連晚飯也吃不下,只是吃了幾口餸菜,胃也一直飽至頂著直到第二天早上。


Responses

  1. 吃了這個下午茶,晚飯可以省了。

  2. 三層~呵呵~哇~OH~My God

    • 對喔,傳統英式下午茶。

  3. 偷得浮生…😎

  4. 女人不能錯過的甜點。

  5. 可以試試prince building 的savvy, high tea也不錯, 不過不接受booking.

    • 但那裡的lunch只是一般,而價錢卻很貴喔!

      • high tea ok, lunch未試過🙂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