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8/09/2011

雨過天晴

人的成長是否都必會經過眼淚洗滌的呢?

早前跟兩位朋友有「心病」,我為此事已經感到不快好一段日子。這兩天事件有一些變化,雖然不是我跟朋友未算是完全冰釋前嫌,但經過大家的眼淚洗滌,總算雨過天晴。

人大了,要好的新友情已經不易建立,更何況要找一些經得起風浪的友誼?倒不如好好維持現有的一段友情吧!始終我跟這班朋友曾經一起經歷了幾次大事,算是一起共過患難,在別的朋友身上找不到這樣的感情的了。

在這數年裡,我與這班朋友都在不同的時間為不同的事及人哭過,不知道到了二、三十年後,大家的友情又會變成怎樣呢?


Responses

  1. 歷久不棄的友情的確難得, 這點我反到要羨慕妳…

  2. 是朋友的,不必計較太多。

    P/s: 我的魚缸和裝飾都是剛買的。

  3. 都係虛擬空間好岸居~ 😎

  4. 少年時的好朋友很多完全斷絕聯繫,不知生死。剩下幾個,有的隨著時間和環境的影響,旨趣分岐越來越大,雖同在香港居住卻很少來往。只有兩三個在外地的通過電郵經常有聯絡保持友誼深厚。

    • 也許我不懂待人接物,所以我年少時的好友不多。知己不需要多,有便已經很好了。

  5. 隨著時間的洗禮, 人總會成長的:p

    • 根據我的年齡,我該早已成長了,只是心智尚未成熟。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