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5/09/2011

剩留兩成護髮素

星期天我去了髮廊做負離子直髮。我在髮廊坐了五個小時,人也差不多呆了。

髮型師在為我剪頭髮時跟我談及護髮素的問題。原來我們用完洗頭水洗完頭髮用護髮素後,如果我們只把八成的護髮素沖洗去,我們的頭髮便不會那麼乾,亦會順滑一些。

我問髮型師我怎麼樣知道我洗剩兩成的護髮素,髮型師說:「沖水至沖至不覺得頭髮滑手便行了。」

這幾天我嘗試了髮型師的建議,頭髮好像真的沒有以前那麼糾纏不清呢!不知道這是因為我把頭髮剪短了點,還是兩成護髮素的功效呢?


Responses

  1. 所以說女人的耐心比男人強得多!

  2. 資深的洗頭師傅說,如果天天洗頭,最好少用洗髮精和護髮素。這些化學品可以幫你洗淨頭髮但是都有侵蝕頭髮的弊病,常用會脫髮或頭髮變得脆弱易斷。

    • 噢,是嗎?我的頭髮一向脆弱,因為太幼了。

  3. 三千煩惱絲….. 呵呵呵

    • 所以我要把它弄直,免麻煩。

  4. 髮廊坐了五個小時,太耐啦.

    • 沒辦法啦,誰叫我的頭髮天生鬈曲?

  5. 還好我頭髮短沒有這個問題

    • 我小時候一直是短髮的,但為了要遮著圓圓的臉龐,我只有留長頭髮了。

  6. 哈, 電完又要拉直, 遲些又再電過, 女人錢真的易賺🙂

  7. 要5 粒鐘架? zzz🙂

    • 差不多啦!我頭髮較弱,所以要用一些較弱的藥水,而時間亦要待長一點才能讓藥水滲透。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