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4/09/2011

藉口

早幾個月每個星期裡,我都會有兩至三天時間會因為某些原因比較早點下班。上個月我停上了在星期五晚上的義務補習,現在我又會暫停看中醫及做推拿,結果我沒有什麼藉口要早下班了。

正因為我沒有要事要早下班,白天我又做不完我需要做的工作,我最近又開始想我要否留在辦公室裡加班,清理未做完的工作。偶爾一、兩天這樣加班工作還可以,遲些待我的第三位懷孕同事放產假時,我怕我真的不加班也不行了。


Responses

  1. 自願加班,無話可說。

  2. 咁點搞??

    • 改變工作方式,但說易行難。

  3. 加班不加工,可以嗎?

    • 我的工作一向也是這樣的。

  4. 向上級反映請temp幫手.

    • 對,請個幫手

      • 已有同事second過來幫手,但同事未放完產假便secondment的同事便要返回原來的崗位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