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09/2011

中秋節翌日假期

今天我趁公眾假期與朋友看了一部2009年的印度電影 ─ 3 idiots。這部電影片長差不多有三個小時,但一點悶場也沒有,當中還有不少笑位,實在不俗呢!

我與朋友看完電影後便到麥記享受下午茶,這樣便又過了一天假期了。

其實我今天外出抬頭看到了天空的藍天白雲後,我有點後悔不帶著相機到郊外走走,因為我在未來的幾個月真的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Responses

  1. 我也在上星期看了三個傻瓜, 很有趣的片子, 沒想到印度還滿厲害的…

    • 對喔,而且尾段的風景很漂亮呢!

  2. 那麼巧上個星期我也看了3 idiots,蠻好看的。

    • 台灣也有上畫麼?這套諷刺填鴨式教育的電影一定適合妳跟妳的丈夫看。

  3. 但唔知佢講咩, 只能看字幕🙂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