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09/2011

這是誰呀?

今天坐了一整天。早上上主日學及崇拜已經坐了一個上午。中午回家吃過午飯後,我便去了髮廊坐了一個下午,因為我要把頭髮弄直。

髮型師為我剪髮的時候,我向他提及幾個月前我在外國飲宴前去set髮型的事,本來我覺得那次的髮型師為我所set的髮型不錯,想問他可否在我下次出席公司的annual dinner時幫我整set同一個髮型。

我在手機中找了一張那次飲宴時拍攝的照片給髮型師看。髮型師問我:「這是誰呀?」

我答他說:「什麼是誰呀?這是我呀!」髮型師表現出有點驚訝。

我說:「有否這麼大分別呀?只是化妝與不化妝的分別而已,那天還要是我自己化妝的呢!也許是因為用了相機的美肌功能拍攝,把黑眼圈弄走了吧!」


Responses

  1. 女人化了妝,判若兩人。但是天生麗質的你最好不用化妝。

    • 我絕對不是麗質天生,不化妝的時候真的有點嚇人,還是遮遮黑眼圈才上街好了。

  2. 哈哈, 有差那麼多嘛

  3. 哈哈!算唔算讚緊你?

  4. 中秋節快樂!

  5. 中秋節快樂喔~

    • 妳也是喔! 中秋節快樂!

  6. 中秋節快樂!

  7. 間中show下quali…令人眼前一亮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