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0/09/2011

最慘便是米米?

我的working team裡的又有另一位同事開始放extended maternity leave了。這位同事放產假放至明年農曆新年後才回來。現在我team已有兩位同事放extended maternity leave,第三位亦將會在11月開始放產假。

昨天開始放產假的同事告訴我某同事早幾天跟她說:"妳們全也放產假,最慘便是米米了,她連生小孩子的機會也沒有!"我聽了後沒有感到不快,因為這是事實,亦是beyond my control,我只有把這些交給天上的阿爸父。


Responses

  1. The time will come…😛

  2. 今生不欠兒女債,早日退休放長假。

    • 我距離退休的日子還有好一段時間呢!

  3. 這句話聽起來的確有點不舒服。放心,遲早會有長假可放的。

    • 產假及婚假我無望了,普通年假則是有的。:p

  4. 風水輪流轉!咁你幾時有得放大假?

    • 妳是說產假還是普通annual leave?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