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9/09/2011

胃癌夢

早陣子有一天早上臨清醒前發了一個夢,夢的詳細情形我已經記不得了。我只記得夢境裡自己患上了胃癌。

起初我自己還以為自己仍有段時間活在這個世上,時常都不以自己的胃癌為然,但突然我發覺病情急劇惡化,剩下的日子亦無多,我開始擔心有很多事仍未做,不知怎樣向上帝交賬。

事後我在想其實現實生活中的我也是這樣,雖然我沒有患上胃癌,但有時候我卻不大珍惜身邊的人、事和物似的,一旦發覺自己身邊的人、事和物起了變化,便驚覺自己時日無多,後悔之前不去好好珍惜。


Responses

  1. 有人說要把每一天當作是我們生命的最後一天,才會生活得很充實,才懂得感恩。

  2. 珍惜當下,多關心身旁的家人和朋友。

    • 對!有時侯要主動出擊。

  3. 早上聽Radio說一本書, 書名是: 誰來照顧我媽, 開始覺得自己對父母親少了很多關心….

    • 那便多跟父母溝通溝通吧!

  4. 誰會珍惜當你還擁有, 將要逝去總想挽留.

    • 對喔,所以我要時常提醒自己珍惜一切。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