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1/08/2011

深交?

早兩天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我跟朋友說了一件埋在我心裡一段時間而又跟那朋友有關的事,我因那事而感到氣憤了好一陣子。朋友聽罷後跟我說:「我知道吖!」我反應晚有點驚訝亦一時不知所措,之後朋友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的便談別的事情了。

其實我對朋友的回應感到不高興。朋友說跟我交情不淺,但既然朋友早知道我氣憤,卻又什麼也不做,即使是我不對也要跟我說吧!也許是我器量小,至今我仍感到不悅,究竟我跟這朋友的感情有多深?


Responses

  1. 送你一段『The way we were』的歌詞:
    ……
    Memories
    May be beautiful and yet
    What’s too painful to remember
    We simply to choose to forget
    So it is the laughter
    We will remember
    ……

    • Thanks. 我要放下一些bad memories。

  2. 有時候,有些事情不用太計較 (只要他不太過份的話)。

    • 所以我說自己的器量小嘛,總是耿耿於懷。

  3. 走精便? 不作醜人咯 :p

    • 我想不是囉!也許朋友覺得全是我自己的問題。

  4. 朋友只是說,沒有做!不要去深究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