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8/2011

壞情緒

最近我的壞情緒又出現了,時常因為感到不滿足而不知所措,所以我最近常常找東西吃,即使是吃飽了仍然想吃。

昨日我到中醫師處覆診時,中醫師問我說:「妳不要不開心了,嘗試控制一下吧!」我回應了中醫師一個苦笑,心想:「中醫師,說易行難呀!」

早前西醫處方給我的鐵丸我差不多吃完了,今天我到西醫處多拿一些藥,並拿單子待遲些吃完藥後驗血。我問西醫我這個月臉上的火山爆發起因是否因為那些鐵丸,他卻以為我的中醫師說那些鐵丸燥,並說其實鐵丸很少會引致暗瘡的。之後西醫反問我最近是否工作壓力大,說著說著又談到我最近的心情及朋友的問題。西醫說:「These are their lives,妳是否太執著?」

今天晚上團契講及基督徒對成功的價值觀時提及上帝看重的是過程,盡了力便行了。我想我真的要切切的為我的朋友禱告,並要繼續勸導朋友,無論他聽我與否,其餘一切我只有交給天上的爸爸了。


Responses

  1. 拾起放下,心無執著。海闊天空,自由自在。

  2. 我要每天也都笑著過
    It isn’t what you have or who you are or where you are or what you are doing that makes you happy or unhappy. It is what you think about it. 共勉之~

  3. 放輕鬆,要開心的過日子喔~

  4. 你可以擔心得幾多個呢? 況且你想關心也不是每個都肯讓你關心的.
    開心過一日, 不開心也過一日, 咁開心d啦, 記住笑🙂

    • 我知道我那位朋友也想人關心的,只是他自己不能自拔。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