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08/2011

痛心

今天晚上跟三位朋友吃晚飯,可是這頓晚飯我卻吃得一點也不快樂,因為我今天得知了一個消息。

其實這個消息當事人早在兩個星期前已經曾經向我提及,只是那時候事情仍未這樣壞差的地步,而今天當事人的另一位朋友已經忍不住告訴我事情到了一個不是太好的地步。

我看著朋友逐步逐步的走入了一個不能自拔的境況裡,能夠罵的我早已經已經罵過了。現在我除了痛心及為這位朋友祈禱之外,又可以做些什麼呢?

我覺得我跟這位朋友的距離越來越遠了。現在我只希望這位朋友能夠及早醒覺過來,但可能性真的很‧‧‧


Responses

  1. 朋友也好,親人也好,幫忙總有一定的限度。只要盡了自己能力,問心無愧已經可以了。

  2. 儘救…..到底天知~

    • 我不知道我現時仍能夠做些什麼。

  3.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呀~

    • 當局者真的迷得很利害,所有人都跟他唱反調。

  4. 你已盡力了,不必自責。

  5. 要發生的阻不了, 有些人是註定要受一些教訓的.

    • 我不想看見我的朋友走入火坑嘛!

      • 在挫敗中成長比較痛苦但印象深刻.

        • 我最怕後果會有身體上的創傷。

          • 盡人事順天命.

          • Yes, I can only leave it to God in my prayer.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