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1/08/2011

又燥

上星期到中醫師處覆診,中醫師又說我很燥了。這一次我直覺也覺得自己很燥,也許是因為最近吃太多薯片吧!


Responses

  1. 秋天快到了,人比較燥熱。

    • 我也不知道這是否因為這樣。

  2. 有冇試過龜苓膏??

    • 中醫說我不適合吃龜苓膏。

  3. 吃薯片, 不怕肥嗎?😛

  4. 本身燥底,工作辛苦疲勞都容易燥熱,食苦瓜凊熱

    • 我今天晚上便吃了苦瓜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