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0/08/2011

黑眼圈

今天晚上我與朋友吃過晚飯後到了一家百貨公司的某化妝counter買liquid foundation。由於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買這個牌子的liquid foundation,所以我要問售貨員哪一種liquid foundation顏色才配合我的臉色。

起初售貨員在我的一隻手背上試色,但由於我的手跟我的臉的顏色不同,所以我要求售貨員在我臉上試色。售貨員幫我卸妝時,她看到我的眼圈很黑,便跟我說也許是因為我的eye shadow掉下來引致我有一雙假的黑眼圈,但我卻跟售貨員說其實要不是化了妝,我平常的黑眼圈比現還要深呢!我說罷後,售貨員便剛卸完妝,亦看見我那雙深深的黑眼圈後。

售貨員之後便改口說要幫我嘗試用concealer遮蓋我的黑眼圈,可是我的一雙熊貓眼實在太利害了,售貨員嘗試怎樣用concealer遮也遮不了,但當然化妝始終比不化妝好,起碼看上去精神擻了點。


Responses

  1. 用青瓜得唔得?

    • 青瓜得架咩?

      • 我睇電視見人用青瓜敷眼,據說可以去眼袋同黑眼圈。

  2. 以前唔覺既???

  3. 國寶…只能早起早睡才可以說再見.

  4. 經常遇到.

  5. 長熬夜會導致黑眼圈,我偶爾會遇到這種問題。

    • 我的黑眼圈一旦形成,便不會消失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