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5/08/2011

豆零踭

這個夏天我都沒有穿過高跟鞋。昨天因為某些原因要穿西裝上班,我亦順理成章的穿上高跟鞋上班去了。

昨天早上最初穿上高跟鞋的時候,我仍有些許不習慣,因為我穿的是「豆零踭」,起初走路的時候總感覺到有點不太穩定似的,但後來很快的便適應了。

我以為這個夏天裡第一天的高跟鞋生活很容易的便過去了,可是就在我下班回家時,我右邊的高跟鞋給路上的洞卡住了,令我尷尬得很,幸好我很快便能把高跟鞋從洞裡拿出來。

以上的事件令我想起多年前有一天,我跟一班同事上完lunch seminar返公司時,我的高跟鞋給在路上的坑渠蓋卡住了。那時我所穿的高跟鞋雖然不是「豆零踭」,但我那高跟鞋的鞋踭卻剛好卡在在坑渠蓋的罅隙動彈不得。我弄了好一會兒也未能把高跟鞋從坑渠蓋的罅隙中拿出來,但一班同事卻在路上等著我。那時其中一位男同事在我的身旁蹲下來,並跟我說笑說:「如果我也不能把高跟鞋拿出來的話,那便要把高跟鞋連坑渠蓋一起拿回公司解決了。」同事說畢後便嘗試幫忙把高跟鞋從坑渠蓋的罅隙中拿出來,幸好同事最終能夠幫我把鞋拿出來,要不然我真的要連鞋帶坑渠蓋或是赤腳返公司了。


Responses

  1. 根據專家意見,最好不要穿高跟鞋。長穿高跟鞋的對腰椎增加壓力,容易引發骨骼病變,提早退化。

    • 我貪靚嘛。

      • 唔使著高跟鞋都夠靚啦。

  2. 呵呵呵~

  3. 我也不穿高跟鞋三年了。

  4. 我以為係電影情節添😛

    • 其實我經常發生類似情況。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