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4/08/2011

不好過

今天去了探望一位親戚,因為他最近入了醫院又剛出院。

我的這位親戚家境貧窮,兩夫妻年紀已經不少,兒女的收入亦只是僅夠餬口。親戚最近入院本來要做磁力共震的,但因為錢銀的問題,只有在政府醫院等排期做,現在卜手連排至什麼時候也不知道。雖然我家亦不是富有,但當我每次看到這位親戚這樣心裡便不大好受,甚至為這親戚感到難過。我感受到若果在危難裡沒有人的幫忙,沒有金錢,沒有宗教信仰,日子真的一點也不好過。


Responses

  1. 香港社會福利算好, 我就是為老來籌謀中…😎

    • 你有大小Q嘛!

      • 大Q小Q不可靠,
        自力更生好岸居.

  2. 不求長壽富有,但求健康快樂。

  3.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錢也很重要,健康保險制度也很重要

    • 不知道台灣的保險制度怎樣呢?

      • 台灣的健保制度很不錯, 很多華僑還特地回來看病, 就是因為福利很好, 人民反而濫用, 造成健保局連年虧損~

  4. 醫療coverage好重要.

    • 但這方面現在好像仍不是做得好呢!

  5. 真係慘,老左唔健康!

    • 所以大家要努力保持身體健康。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