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08/2011

不懂留言?

今天早上六時半我便教了閙鐘起床到gym跑步去,因為我今天事務繁忙,早上返完崇拜後,中午要到一家美容院出席一個中午的appointment。

中午我專程乘巴士到那家美容院去,我一入到美容院內,只見一位店員在幫一位顧客做facial。那店員便問我什麼事,說跟我made appointment的店員休假,直至九月初才回來,所以今天的appointment要取消,我早前已經打電話給妳了。我的反應是:「什麼?我沒有收過妳的電話。」

那店員堅持有打電話給我,後來她邊幫其他顧客做facial,邊跟我說:「我記起了,我在這個星期打了兩次給妳,但妳沒有接聽。」

我回應說:「那妳有否留言?我沒有收到任何留言啊!」

那店員說:「我沒有留言。我不懂留言呀!我很少會留言的。」說罷後店員繼續幫那位顧客做facial,完全沒有道歉,而我則很氣憤,留言很難的嗎?要是妳真的不留言,那妳也要再嘗試再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今天的appointment取代呀!

我表現出一副很不肖的反應,那店員才好像免為其難的說了一聲:「不好意思。」

我問:「那現在怎樣?」因為那店員好像完全不想理會我似的。

店員說:「我遲些打電話給妳再約時間吧!」我心想,妳又不問我貴姓,又不問我電話號碼,妳肯定知道我是那一個客人嗎?

我回應說:「我不是天天閒著的,我只有某些時間有空,我想約x月x日x時。」之後我便留下我的電話號碼。

店員說:「那我遲些打電話給妳confirm時間吧!」

直至現在晚上十時,我仍未收到那店員的來電話。那店舖逢星期日也關門,我不知道那店員星期一會否打電話給我,即使她會,若她找不到我,會否又就此便算。


Responses

  1. 應是功夫有獨到之處………….

  2. 預付消費要小心。

    • 幸好我沒有預付任何費用。

  3. 我應該不會再去這家店了…

    • 我因為某些原因仍要多去一次。

  4. 今時今日咁嘅服務…

    • 我都不知道他們那家店舖為何仍能生存。

  5. 好爛的服務喔~

  6. 如果你皮膚發緊炎係唔適宜做facial住架..

  7. 你係咪開左course?收左錢係會寸d!

    • No, but I did part 1 of a treatment. Part 2 is optional and they would still charge me for part 2 of the treatment.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