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5/08/2011

價值觀再重整

最近返教會的團契又上價值觀重整這個課程。這次已經是我第二次上這個課程了,不同的是我是在另一間教會上第一次的課程。早前我轉了返另一間教會,面這一家教會要求所有新人上必修三個課程才能轉會或受洗,所以我又再上這個課程了。

最初再上這個課程的時候,得有點擔心自己會覺得有點悶,然而我的確需要再上這個課程,因為雖然我心知道一個基督徒應該有正確的價值觀,可是我卻仍然未能做到,就讓這一次的課程再重整我的價值觀吧!


Responses

  1. 係唔係同債務重整咁?

    • 我沒有借錢喔。

      • 咁你有冇借咗價值觀?如果冇,使乜重整?;-)

        • 我沒有基督徒應有的價值觀嘛!

          • 乜價值觀有分基督徒同非基督徒嘅咩?

          • 基督徒的價值觀是跟世人有點不同的。

  2. 人生何價…………..

  3. 基督有咩價值顴才算正確?

    • 妳上上教會的價值觀重整課程便知道了。:p

  4. 有没有個人輔導? course未必可以針對個人特殊情況.

    • 沒有喔。其實我的價值觀早應在我中學時期重整的了,做了基督徒這麼久,到這兩年才來價值觀再重整,真的慚愧非常。

      • 有心那怕遲…祝早日找到自我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