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2/08/2011

性格缺憾

昨天分別有兩個不同的人跟我說:「其實妳不算太差呀,為什麼沒有拍拖的呢?」我想答案可能是因為我有性格缺憾吧!


Responses

  1. 不太差=拍拖
    太差=冇拖拍?
    我看主要是你的時間大部份被工作佔據了,就連休息的時間好像也不太夠,哪裡還有時間去培養感情?

  2. 放多d電,就會有
    哈哈

    • 這個恐怕我永遠都做不到了。

  3. 你條件太好了,男人不敢高攀。

  4. 妳很棒D, 懂妳的人總會出現滴

  5. 其實妳不算太差呀,為什麼要拍拖的呢?
    我覺得可以這樣說嘛~ 😎

  6. 工作時間太長喇, 冇時間去識男仔喇, d男仔睇唔上眼喇, 好嘅男仔大都已名草有主喇…

    • 那沒辦法了。

      • 有嘅, 減短工作時間, 自然多d 時間去結識別人, 擴濶生活圈子, 總有滄海遺珠…

        • 其實我的工作時間已經比早前短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