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5/07/2011

肌肉神經痛

上星期五舊有的辦公室終於裝修好,可以搬回去工作了。

今天早上我與同事都在忙著unpacked東西。由於我們新的工作cubicle面積比以前細小了3/4,所以大家都有點不習慣。我不知怎的還unpacked班頭痛及胃痛,下午終於忍不住要走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的頭痛是肌肉神經痛,應該是緊張導致,我請醫生幫我打了一口針來停止我的胃痛。我打了針後是確實是好了一點,可是過了一個小時後,我的胃痛又來了,痛至現在仍未停。最近這幾次胃痛也是這樣,連打針也止不到痛,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Responses

  1. 是不是平時缺乏運動而導致這些毛病?

    • 也許是吧!因為我最近每星期只跑半小時,偶爾會在weekend行山。

  2. 我很怕頭痛, 幸好必理痛能幫我… 頭痛打針應可舒緩~

    • Panadol just can’t help me at all this time.

  3. Take Care! 學著讓自己放鬆下來~

    • 我不覺得自己這兩天有特別緊張,但現在我的頭卻痛得像很緊似的。

  4. 保重啊, 有没有機會是胃部的神經線出了問題?

    • 我不知道喔!現在的頭痛得快要爆開似的,若玥過一會仍是這樣,我想我要sick leave了。

      • 不要理其他, 還是請sick leave吧.

        • I took sick leave and went to the Chinese medical practitioner this afternoon. In fact, I stayed there for almost 3 hours doing the acupuncture and Chinese massage. I’m feeling much better now. However, I started to have mild stomach ache again. I think that I really can’t eat anything when I have stomach ache.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