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07/2011

東涌到大澳

我在上星期初已經計劃了今天獨自由東涌行到大澳,然後再與兩位朋友一起在大澳吃午飯,可是朋友在昨天放了我鴿子,但我想既然我已經計劃了行程,不如就照去吧!

其實我去年已經行過這條路線。去年我在東涌站乘巴士到逸東村出發,但今年我卻東涌站先走路到東涌炮台參觀,然後再走到逸東村出發。由於我最初不懂怎樣由東涌站走路到東涌炮台,所以我在東涌站花了點時間走來走去,至中午十二時半才到達逸東村正式出發。

一如以往,我走得很慢,加上拍照、休息、中途午餐、飲汽水、下沙灘,四小時的路程我卻走了六小時。

走完整條路程後,我未有覺得很累,但當我在車上回程時坐下來一陣子,我便開始覺得累了。幸好整條路程大部份都是平路,只有少量微斜的路及梯級,要不然我明天一定有頗利害的muscle pain。


Responses

  1. 緣慳一面~ 😎

  2. 咦, 我也在大澳呀 ^^

    • 不過六點半已經離開了 ^^

      • 這麼巧?我也是乘六時半的車返東涌的喔!

        • 兩點幾走啦, 到東涌三點多D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