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3/07/2011

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我又失望了,原來人都是自私的,但我又何嘗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此刻的我真的很想發脾氣,但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我要好好的calm down下來。

後記

今早靈修的時候讀到:「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彼得前書4:7-9)

真的感謝神聆聽我的禱告。


Responses

  1. 自私是人性,
    失望何嘗不是…..

  2. 發脾氣對事情的發展没有作用的^^

    • 我最後都沒有發脾氣。

      • Good self-control^^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