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7/2011

淋巴塞了

今天下午搬完office下班後,我跟一位同事去了做massage。

一開始時,我的脊椎骨便發出哈咯聲響,泰藉的按摩師傅便跟我說「嘩,妳很累呢!」之後按摩師傅一邊幫我做推拿一邊又跟我說:「妳這裡的淋巴很塞喔‧‧‧妳連手的淋巴亦塞了‧‧‧妳的小腿太緊了‧‧‧噢,妳連頭的淋巴也塞了‧‧‧」基本上,我全身的淋巴也似是塞了,但我暫時不會去通淋巴,因為那感覺實在是太痛了。


Responses

  1. 淋巴聽說按摩不能通也…………

  2. 足夠的運動應該有幫助.

    • 我早幾年做運動都沒有用喔!

  3. 淋巴塞了有何後果?

    • 按摩師傅說淋巴越塞,人便越累,但我亦有聽過有人說塞淋巴會水腫,而我只是肥。呵呵🙂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