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8/07/2011

營營役役的生活

上星期一位朋友寫了一個留言給我,其中的內容說:「我完全不明白為何你要這樣過生活,但這是妳的選擇。」朋友所指的生活是我那營營役役的生活,時常忙碌地工作,差不多每天也加班工作,有時候甚至要工作至頗夜。

我看罷朋友的留言後,我呆了,因為我也很想問自己。基本上我時常都會問自己這個問題,但我至今卻仍然過著這樣的生活。我相信這樣的生活仍然要維持好一段日子,而且將會越來越‧‧‧我希望自己能夠捱下去吧!


Responses

  1. 周邊人誰不是營營役役… 我反倒佩服妳工餘能做義工姐姐, 假期能消遙大自然, 收放自如, 如此豐盛人生, 比我等岸居居不如強多小了倍~ 😎

    • 我想我若不是這樣,早就瘋了。這你也不用佩服,因為我的根本不算什麼,而且你的生活也不差,靠自己一雙手養大了大小Q,現已差不多可以享福了。

      • 各有前因莫羨人,
        家家有本難念經.
        共勉之~ 😎

  2. 營營役役的生活仍然會繼續, 除非你轉工或揾個人嫁😛

    • 你有好介紹?XDDDD

      • 唔做中,唔做保,唔做媒人三代好😛

        • XDDDDD

          • 其實你的生活圈子應該夠濶, 可有合心意對象?😛

          • 我的生活圈子並不闊,而且圈子裡女性為多,男的都已經結婚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