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4/07/2011

無處不在

今天下午大部份時間我都去了上training,期間同事A在我office direct line留了一個voice message給我,我一直未有回覆,因為我training後還要清班一些back log工作。

我一直工作至晚上九時許,沒有出席團契,因為時間實在太夜了。雖然我仍未完成我計劃要完成的工作,但我明天早上九時便開始有back-to-back的會議,所以我還是選擇離開吃晚飯,然後再回家去。

我剛離開公司到街上準備過馬路時遇見同事A返公司,本來大家打了招呼便算了,想不到同事A竟返轉頭追上來找我,問我明天早上有否時間去商討有關他voice meesage裡的事。其實我根本無時間去看他在留voice message後叫同事B發給我的醫猫,而且明天早上我有會議要出席,所以我在收到同事B的醫猫後已經麻煩了與我同team的另一位同事去處理了。

這證明我的同事無處不在,有時候我真的想避也避不了。


Responses

  1. 也許你需要一個助手或秘書幫你編排工作時間。

    • 我想我更需要的是智慧。

  2. 避無可避…😎

  3. 大公司.

  4. 主動出擊總好過被人追…甩裙😛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