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7/07/2011

手指尾指甲

相信你我很多時候都會在街上看到一些男生忘記剪指甲。其實這個情況十分常見,我已經習以為常﹝當然我覺得整齊清潔是很重要啦﹞。

很多時候我亦會看到很多男生有剪手指甲,只是其中某些男生卻沒有剪手指尾的指甲,甚至是留長手指尾的指甲,有時候比留長指甲的女生的指甲還要長。我不知道這些男生會刻意留長手指尾的指甲的原因,我只知道這重情況很少會發生在女生身上,女生通常不是把所有的指甲留長,便是把所有指甲剪短,很少會只留長手指尾的指甲的。究竟這些男生手指尾的指甲別有何用途?


Responses

  1. 過三關。

    • 即是?

      • 睇相佬術語,意指如果尾指短過無名指的第二指節會短命,要化解就要尾指留甲長過第二指節。

        • 我信教的,不信這些的啊!我想一般男人都應該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而留長尾指指甲吧!

  2. 撩耳仔😎

  3. 挖鼻孔😀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