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3/07/2011

水舞間美食之旅

早幾天我與同事趁假期到澳門看水舞間,順道享受美食。

其實我的胃口可不小,但是與我同行的同事卻竟然覺得我「細食」。每次當我吃飽正餐拿口紅出來準備塗上嘴的時候,同事必定用一種鄙視的眼光看著我,然後便問我:「妳吃飽了?」與同事相比下,我可真的吃了不少東西,但我卻比同事肥!雖然如此,我卻與同事有一點不同,我會預留起部份胃口在甜品和小食上,尤其是小食,我可以吃不少喔!

除了享受美食,我們在澳門的另一個節目是看水舞間。這個表演除了舞蹈及高空跳水之外,原來還有飛電單車的表演。三佰多元的門票能夠買到這樣的表演,算值回票價了。

<a >


Responses

  1. 到濠江看表演實是不錯的消閒~ 香港人有福了

  2. 美食+靚相+麗人,令人心動神馳。

    • 這次的相片影得不好,至於麗人嘛‧‧‧變了肥妹了。XDDDDD

  3. 上次去水舞間訂不到票 555

    • 噢‧‧‧聽說水舞間門票在7月1日起加價,最低價錢$480。

  4. 還沒嘗試過豬扒包,想必一定很美味。

    MM的笑容很燦爛喔~

    • 謝謝妳,Melissa。我化了妝後才敢拍照。看我皮膚黑黝黝的,像不像Singaporean or Malaysian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