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0/06/2011

生日飯

這兩天我都有朋友請我吃生日晚飯,我感到很開心。開心的原因不是因為有朋友請我吃晚飯,而是我能夠與這些舊朋友相聚談天。


Responses

  1. 濠江遊~

  2. 苦等了一年半,我下星期終於要回馬跟家人和老友聚一聚。

  3. Should all acquaintances be forgotten and ne’er brought to mind…?

  4. How to get fat?
    Easy job…😛

    • Especially for me.

      • Long weekend 千萬不要想回公司做嘢呀😛

        • 放心,我今天已經放假不在香港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