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06/2011

秀麗

前天我前往捐血站,結果我已經在上一篇部落格內提及了。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血色素測試會不合格,所以我在捐血表格上只填了自己的中、英文姓名、出生日期與及捐血者編號便前往測試血色素了。捐血站的工作人員幫我抽血驗血色素前,看到我的表格上所寫的三個中文字時便跟我說:「妳的字體很秀麗喔!」哈哈,我還是第一次給人家讚許我的中文字秀麗,可惜秀麗的只是我的字體,並不是我本人。


Responses

  1. 我的印象中你仍然好像是一個大家閨秀…雖然時隔多年有點模糊了…

    • 大家閨秀?哈哈,謝謝你。

  2. 秀麗、秀麗的MM~別閃躲~

    • 若我是秀麗,我便是一個秀麗的胖妹了。XDDDD

  3. 字體反映心態😛

    • 哈哈,我的心態並不秀麗喔!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