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6/06/2011

盡訴心中情

我很久也沒有試過跟人把酒傾談至清晨,前晚我便有這個機會,而且對象竟是家人,真的有點意想不到!


Responses

  1. have a pleasant trip back🙂

  2. nice~^^

  3. 家人最重要.

    • 其實我在家裡也有我的問題,只是家醜不出外傳。

  4. 促進了解 ^good^

  5. 這種感覺應該很不錯, 年輕時還會跟朋友幹這種事, 現在只過著老人般的生活…

    • 我跟你一樣,所以這些事即使是跟朋友也只會是偶爾發生一次。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