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9/06/2011

笑話一則

昨天我去看眼科醫生。期間眼科醫生問我最近的身體狀況如何,我便告訴醫生最近腸胃炎及胃抽筋的事了。

眼科醫生聽罷後問我說:「妳是否教書的?」我問眼科醫生為何會這樣想?眼科醫生答我說:「我見妳講說話這樣斯文,所以便猜想妳是教書了。」 

我聽到眼科醫生的解釋後真的笑了出來,很多年前我聽過有人用粗魯來形容我,但我從來沒有聽過人家用「斯文」來形容我呢!


Responses

  1. 好多女仔都係咁………….. 呵呵呵, 莫怪莫怪~

  2. 經歷過不同的洗禮, 人生自然會改變….不過教書的也並不是每個都斯文的😛

  3. 第一次見你都覺得你沉靜斯文,可能你給人第一個印象如此,熟絡後就露原形?呵呵,講笑莫怪。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