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8/06/2011

被遺忘的一個

每年農曆生日,媽媽都會給我兩封利是,即使她人不在香港,她都會吩咐爸爸給我利是,可是今年她的目光放了在孫兒的身上,連我的生日也忘記了。其實連我自己也忘記了自己的農曆生日,我也是因為昨天是端午節,才發覺自己的農曆生日已經過去了。 

昨天早上餓了一整個早上去看醫生,因為我跟了妹妹去驗血。之後我需要再到另一眼科醫生處check up,但是我卻給人家丟了在一個火車站便不顧而去,我憤怒非常,因為我那時候根本不知自己身在何方,那些appointment的時間又未到,又肚餓,唯有先乘車到眼科醫生附近,再來一個下午茶當lunch吧!


Responses

  1. 係超市見到 M & M 朱古力豆就會諗起你。
    預祝你生辰快樂!

  2. 生日快樂~

    • Happy 新曆 生日 快樂 ~ 呵呵呵

      • 新曆生日未到呀…19.6 ^^

        • 你又記得?

          • 哈, 你的網址已經有顯示😛

          • 我不為意呢!

          • 哈, 四年前你也同樣說😛

          • 我一向也是失憶的。

    • 謝謝妳,芬太。

  3. 放假變成醫療活動😀

    • 對呀!要不然我要請差不多兩個星期的病假才行。

  4. 沒關係,有時候一個人也可以發現很多美麗的事物。

  5. 可憐的米米….😎
    好彩訓練女強一身本領………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