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8/06/2011

四個針孔

自上星期五起我開始胃抽筋後,我像在香港般叫這兒的醫生幫我打針止痛,可是我看了兩個醫生也不肯幫我打針。昨天我去做general check up,第三位醫生幫我抽血,可是那位醫生嘗試幫我抽了三次血都不成功,我只聽到醫生跟我說了三次sorry,以及左右手上多了三張膠布,最後醫生叫我到附近的pathology centre再試試抽血。

Pathology centre的人聽到我說醫生幫我抽了三次血也不成功都有點驚訝,並說我的手上已經沒有什麼位置可以再抽血了。那位在pathology centre的女士把針筒插入我的左手上轉來轉去,幸好第四次終於抽血成功了。

結果昨天我的手上便多了四張膠布及四個針孔了。


Responses

  1. 睇見都毛管棟!

  2. 昨天我也有一個針孔😛

    • 你去捐血乎?

      • 嘻 108😛

        • 我早陣子給人家rejected了兩次。

          • 休養一輪再去試咯😛

          • 看來都要了,我的鐵不夠呢!

  3. 抱一個,不痛不痛~

  4. 嘩~ 怕怕………….

    • 怕也要抽的嘛!

      • 明天輪到我…… 香江真係唔會拮四次咁離譜播~

  5. 成日話自己肥, 睇嚟仲有空位噃😛

    • 角度問題罷了,但最近生病的確瘦了兩磅。

  6. 你一定好緊張啦, 緊張會令血管收縮😛

    • 我天生血管比較幼,加上最近少了飲水,靜脈更加難現。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