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6/2011

全中了!

上星期五我到中醫師處覆診。中醫師一幫我把脈後不久便問我說:「妳最近睡眠時間不夠?」

隨後中醫師又著我把舌頭伸出來讓她看看。她看罷後又說: 「妳最近很多工作做?人很急燥?很緊張?」我心想: 「嘩,全中了!」我便說: 「是喔!」

之後,中醫師又說: 「妳這樣工作,皮膚又怎會好呢?」我想這個問題我真的解決不了,除非我找到一個有錢又願意娶我的男人吧!所以我也許都要長期光顧中醫師了。


Responses

  1. 以為中六合彩添.

  2. 第世我一定要揀個富有家庭投胎。

    • 我下一世要上天堂了。

  3. 中醫師真得很厲害,我也有此狀況~睡眠不足~他一把脈就知道了。

  4. 下次唔該問o下六合彩號碼 😎

    • 那不如我介紹這個中醫給你吧!:p

  5. 好似好多女性都有同樣希望😛

    • 女人的問題是比較多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