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0/05/2011

腦退化症

昨天媽媽跟一位鄰居太太閒聊時問及鄰居太太的丈夫,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鄰居先生患了腦退化症,怪不得我最近不見鄰居先生去晨運了。

鄰居太太說鄰居先生已經開始時常忘記東西,例如鄰居先生剛剛洗完澡,不一會又再去洗澡,還跟鄰居太太說連洗澡也限制他。我看到鄰居太太說及這些時真的怕她會哭出來。

聽罷鄰居太太說及鄰居先生,我想起星期五晚獨自走到戲院看的那部電影 ─ 『不再讓你孤單』,戲中的三十來歲的男主角也是患了這個腦化症。要照顧這些病者真的不容易,少一些耐性也不行。


Responses

  1. 想記得的記不起,想忘記的忘不了。

    • 所以祝大家身體健康。

  2. 我開始了……….

  3. 早發覺可以用藥物減慢退化速度.

    • 病都是辛苦的了。

      • 病没有人希望得到, 但得到了也要接受. 從認知了解病症, 再看怎樣去醫治.

        • 我只能說:大家保重!祝大家身體健康!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