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5/2011

下班

今天早上上班期間遇到了一個同事。我向同事提及我昨晚曾經致電給她,但同事沒有接聽。同事說她昨晚約了朋友吃晚飯,所以早了點下班走了。跟著同事便跟我說她的工作量已經不輕,可是她的老闆仍然再給她額外的工作。我聽罷後在想,其實大家的盤子裡都有不少的工作,為什麼人家可以在晚上七時左右便下班回家,可是最近我卻要在公司做至頗夜才回家去?

今天晚上我約了朋友吃晚飯,我便嘗試早點下班,但今天晚上同事卻反而遲了下班,這便令我成為今晚眾team members中最早下班的一位,就連老闆也未下班,但其實我下班離開公司時已經是晚上七時半了。


Responses

  1. 只要把應該完成的工作做好,早點下班又何妨?

    • 但我仍未把工作完成呢!

  2. 週末到了,拋開工作,好好的放輕鬆吧!

    • 對呀,但週末我也很忙呢!妳也要好好的放輕鬆喔。

  3. 不要理會其他人, 就是個個人都不想比其他人早下班而越來越夜😛

    • 我連續兩天是全team最早的一個下班呢!今天比昨天還要早了四十五分鐘,因為我有要事做喔。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