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0/05/2011

講電話

我以前很喜歡講電話,尤其是在讀書的時侯。

小學的時侯,媽媽不准我獨自上街,所以我很多時候便與同學講電話。

中學的時候有時雖然我要說的話都說完,但我始終不肯掛線。我試過跟同學講電話講通宵,但我卻抵不住眼睏而抱著電話睡著了,現在想起來真的可笑。

出來社會做事以後,我又很喜歡跟我的男朋友通電話。一旦我跟男生談戀愛,我那講電話的嗜好又來了,但卻沒有中學時那麼誇張。

到了這幾年,我變了,我已經不再喜歡講電話了,甚至乎很怕跟說話長篇大論的人講電話。


Responses

  1. 女人多數中意煲電話粥。

    • 小時侯的我就是這樣。

  2. 看來MM的口才一定很好

    • 才不是呢!我表達及理解能力也不好。

  3. 長大了~ 呵呵呵

    • 不只,還有老了很多。

  4. 可能Mr Right出現又唔同哩 :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