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8/05/2011

臨時辦公室

昨天下午第一天到臨時辦公室上班。經過一輪unpack東西的嘈吵及駁電話及電腦後,我在傍晚終於可以坐下來工作了。

我最不習慣這個臨時辦公室的地方是在晚上七時後,公司內的燈便會每隔一小時自動關燈一次,每次我也走要到某一個地方才能把電燈重開。今天我在走廊看到一位老闆時提及這個臨時辦公室自動關燈,我還說笑的說這個自動關燈動作彷彿就是要提醒人家:不要再做了,回家吧!

Responses

  1. 環境燈泡.

    • 我也不知道呢!聽說administration的同事已經跟管理處要求,在晚上七時至九時期間只是關燈一次。

  2. 希望今天的米米可以早點收工回家。。。

    • 我是早下班了,但是工作卻堆積著,唯有明天早點上班看看能否有一點幫助。

  3. 今天早回家~ 呵呵呵

    • 今天晚上有飯局,但在晚上十一時前已經回到家,比昨天遲了一點,但起碼我能夠在晚上九時前吃晚飯。

  4. Good design, then you should go when the light is dimmed 😛

    • So far I haven’t had the chance to leave the office before 9:30pm. However, I’ll need to go at around 7:15pm tonight as I’ve got an appointment.

      • Then act as if you have appointments everyday 😛

        • I just can’t fool myself like this. In fact, I have committments one another day.

          • haha, it means staying in the office is becoming your habit 😀

          • Maybe.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