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5/05/2011

忙碌的weekend

這個weekend我決定不返公司unpack東西,因為我真的感到疲累,每一天也睡眠不足。我既然已經帶了部份工作回家,要是我又返公司執捨東西,我又好像沒放假似的了。

昨天的早、午、晚我都花在做家務、義務工作及做運動,一天假期便又眨眼的過去了。

至於今早五時許我便給一個惡夢弄醒。雖然如此,我感謝神讓我在這個夢裡明白了一件事。早上我返完崇拜後,下午便去了做facial。我在做facial的期間一直半夢半醒的,甚至美容師跟我說話我也聽不到,我從來沒有試過這樣的,這可證明我真的累得很。本來休息了一會應該是輕鬆的才對,但我卻又不知何解在下午開始胃痛。我明天一早還要有一個短短的presentataion,下午還有一大堆工作等著我做,快點好起來吧!


Responses

  1. 咁勤力? 都要放假抖下嘅😀

  2. 能人多勞~

    • 都是那一句,無能嘛!:p

  3. 別把自己弄得太累喔, 加油!

    • 謝謝妳,Melissa。妳也要加油喔!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