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4/05/2011

拉得太緊

這兩個星期我身心都感到疲累。雖然我未到最多工作做的時間,但我感覺到我那條橡皮圈已經拉得很緊了,很容易出錯。若我再不放鬆,我便很容易會倒下來了。

繼星期一在下午五時四十五分收到一份接近兩吋厚的文件後﹝幸好後來發覺只要看其中七十多頁﹞,今天下午五時半在我快被趕離開辦公室時﹝因為搬運叔叔要幫忙搬辦公室﹞,我又收到跟星期一有關的一個電郵。為何總是那麼湊巧,每次也要在下班時間或之後才收到這些厚禮?我weekend不是沒有工作做的喔!我還要準備下星期一早上的presentation呢!

無論如何,我真的要在這個weekend多多休息,放輕鬆我那條橡皮圈,因為我在未來的日子裡只會越來越忙。


Responses

  1. 放鬆….

  2. 要加長才行,,,,呵呵呵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