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0/05/2011

愛說話的男生

最近我跟兩個愛說話的男生對話。其實嚴格來說我們不算是對話,因為這兩個男生實在太愛說話,我根本沒大機會說話,我只是做聆聽者而已。

我一向覺得自己說話太多,但原來這個世上還有比我多說話的人,而且還要是男生。這兩位男生不是有事要向我傾訴才這樣不停地說話,而是他倆的性格根本便是這樣。我想要是這兩位男生認識對方,他倆一起跟我談話的情況會是怎樣,我想我那時真的受不得了。


Responses

  1. 一山還有一山高!

  2. 將遇良材~😎

  3. 看來也許他們對你有意思,在你面前想盡量表現自己博學多才吧?

    • 但似乎他倆對每個人也是這樣呢!呵呵~

  4. 多人男,多女生.

    • 更正:多口男,

      • 這個我則不知道了,但我不大能看到這在我認識不深的那兩個兩生身上發生。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