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5/2011

是時候檢討了

數天前媽媽天用了一個頗聰明的方法跟我說要減肥,我看我也是時候要好好檢討了。


Responses

  1. 肥得健康OK嘅…

    • 但我卻不是肥得健康,膽固醇一直在邊緣線上呢!

  2. 他是他,我是我,花是花來果是果~

    • 我還以為你會說岸是岸,居是居呢!

  3. 怎麼說?我想聽聽。

    • 她說某某上了幾堂高溫瑜伽後便清減了不少,叫我也試試跟某某一起上堂去。

      • 高溫瑜伽是後人自創的,有點旁門邪道。與瑜伽原來心平氣靜,伸展呼吸的意境大相徑庭。

        • 我亦不大喜歡高溫瑜伽,尤其是要與一班男人一起上堂,因為那一陣臭汗味,我實在受不了。

  4. 女生太瘦不好看唷!

    • 可是我跟瘦完全扯不上關係呢!: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