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4/2011

靜修第四天

昨晚又睡得不是太好,斷斷續續的醒了很多次。由於昨天早上一起床來拉開窗簾便看到太陽從雲中出來,所以今天我決定早些起床看看太陽伯伯。

早上給太陽伯伯照耀著很溫暖,但亦很刺眼,所以我最後也是走到一個樹蔭下祈禱。

這一天從我的spiritual director中知道原來我似在向神發牢騷,其實真的很不應該。我該做的應當是數算主恩,而不該這樣,我太小信、太心急了。

Responses

  1. 應不應該, 都要放下~

  2. 多感恩少抱怨, 小事也可以好開心 😛

    • 對,神有祂的時間表及計劃。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