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4/2011

靜修第三天

昨晚雖然不是可以睡至天亮,但斷斷續續的都睡了八個小時,早上一起來拉開窗簾便從窗戶處看到旭日初升,感覺精神飽滿,很感謝神。

這一天我的spiritual director說我說話太負面了,要我口為主靜,心為主開。的確,我是一個負面的人,認識我的朋友也知道,我老是改不了這種性格,既然我正面不了,那這一次我好好的為主而靜好了。

Responses

  1. 岸為居安~

  2. 氣睡至天亮? 不用生氣啊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