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9/04/2011

坐輪椅落機

我在上星期的一篇部落格裡提及因要幫忙做training,忙得整個人也很累。其實我這一年已經算很好的了,不用出差到別的地方幫忙教書,我那可憐的同事要飛到上海及北京跟老闆一起教書。每逢training的那一天大家也要在早上八時或更早前stand by,training一完結後便又要趕往機場,不用training時又要忙東忙西,晚上都沒有好好的吃過一餐。

同事今天告訴我她乘坐飛機返香港時狂嘔,最後要坐輪椅落機及出機場。我想同事真的辛苦極了。


Responses

  1. 搵食艱難……….

  2. 教書好呀,高收入人士.
    人間中身體不適都會有的.

    • 但我跟同事都不是教書的,只是這一次在公司做做培訓而已。

  3. 行行都有說不出的難題😛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