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7/04/2011

我今天有什麼不同?

今天晚上我跟好友吃晚飯時,我問好友說:「妳看今天我有什麼不同?」 

好友皺著眉頭看了我一會,回答我說:「唔‧‧‧妳的黑眼圈深了?」

我回應好友說:「哎呀,我的黑眼圈一向也這樣深的,只是今天不用上班,我沒有化妝,所以黑眼圈比平常深呀!」

我繼續在測試好友的觀察力,問好友說:「我是問我跟之前的三個月有什麼不同呢!」

好友依然皺著眉頭對著我,完全看不出我跟之前三個月的我有什麼不同。

我只好跟好友說出答案:「我今天沒有戴眼鏡喔!」

好友大惑不得其解般的繼續皺著眉頭看著我。

我跟好友說:「我之前因為眼角膜發炎不能戴隱形眼鏡嘛!現在我應該差不多完全復原了,我會慢慢開始戴回隱形眼鏡的了。」

好友「哦」了一聲。也許是好友在之前的三個月也比以前少見我,完全忘記了我要天天戴眼鏡的事了。

雖然我的眼睛已經差不多復原,但是我也要小心戴隱形眼鏡,因為我的淚水分泌比較少。就以今天為例,我戴了隱形眼鏡一段時間後,便又開始感到眼睛乾涸了。


Responses

  1. 我想請教, 有沒有眼科醫生介紹,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完全模糊看不到.

    • 其實隨便一個眼科醫生也可以。我之前是到Quality Healthcare處看的。

  2. 我日前岸居居問Q嬸點解頭髮長左咁多…………..

    • 頭髮怎會突然長了呢?

      • 嘩~ 點解妳知點答我….但語氣當然大不相同了 😎

      • 你倆打情駡俏罷了。

  3. 天天見面的話,變化不大.

    • 我沒有跟我的好友天天見面。

  4. 例如她剪了頭髮我没有留意到😀

  5. 哈哈哈, 路太成日話我靠認聲😛

    • 靠認聲來分別她跟平常有什麼不同?

      • 佢話咋, 但有時少少改變係唔覺嘅^__^

      • 女人比較細心嘛!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