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04/2011

那妳將只會更忙碌了

今天又要在早上八時返到公司。跟昨天一樣,起初我又以為可以輕鬆的過一天,結果中午時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一個叫我這樣做,但另一個又不聽,弄得我左右做人難,隨後我還差點要做衰人傳遞bad news。

下午我又不知怎的仍然忙過不停,講電話講得我口也乾了。

傍晚official下班時間過了後,本來我預備好明天的事便能出席一個function,結果臨時一個電話問我:「How are you?」,縱然我是回答:「我ok,只是工作忙碌」,對方只回應了我一句:「那妳將只會更忙碌了!」我真的有點憤怒,心想:「為何你的事便要我先做?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忙、要先做的啊!更何況你不是我的老闆呢?」但我最後只是默默耕耘,為人民服務,誰叫我辦事效率不夠高呢?我只好缺席今天晚上的function了。


Responses

  1. 雷峰精神~ 呵呵呵

  2. function是什麼?
    也許是妳人太好了!

    • 那個function是公司裡的基督徒舉辦的一個聚會。我的職責神憎鬼厭,我才不是好人呢!:p

  3. 其中一個辦法是不聽電話😛

    • Haha, I do do this sometimes but they will send you emails.

      • Then you can buy some time to think about a suitable response😛

      • Some of the questions are not easy to answer.


發表迴響

分類

